清萧旧引

迪云‖兼堀‖光切‖一目连
本命迪诺·加百罗涅
最喜欢的原耽作者是金刚圈
尊重差异,理解万岁

【兼堀】今天的审神者也想跟和泉守兼定打一架

是听完了堀川近侍曲后,为堀川国广的好而发疯,并且十分嫉妒兼先生只想要和他打一架的我心血来潮的产物,随意写写没有什么剧情。
没有刀婶向,对本丸家的刀,我其实是亲情多过于爱情。
ooc属于我,兼先生和堀川属于彼此。 
堀川国广他有那么好!!! 
————————————————————————————————————
         和泉守兼定又被歌仙兼定念叨了。理由是他又双叒和审神者吵架了。
  按理说的确不应当。本丸的审神者一直都是和泉守兼定的饭。从他来到这个本丸的第一天开始,就从各种方面得到偏爱和优待。他本身实力就高,出刀又稳又狠,从不手滑,于是常年稳居队长的位置,厚悭山三条大桥江户城基本踏了个遍,把溯行军打得连检非违使都认不出来,成了本丸里少数早期满级还活跃在第一部队里的刀,审神者逢人就夸他,我家阿兼又帅又强,可靠得不行。
  又时常被审神者委托锻刀的重任,锻刀室里,审神者总是哭着把一篮子资源和几张御札交到和泉守兼定手上,像抓住救命稻草一般对他说:“阿兼啊,咱们家只剩下这么点资源了,能不能出原谅六连全靠你了。 ”
  “用我对你的爱召唤奇迹吧!”
  “加油阿兼!阿兼我是你的饭!阿兼我为你打call!”
  “出来吧,巴形!小龙!谦信!”
  然而事实是,和泉守兼定对于这些事情向来并不如何在意,比起锻刀他更喜欢去陪堀川国广晒被单,想着堀川国广锻得心不在焉,成果自然是坠机坠机坠机,资源被挥霍一空。向来抠门的审神者只能捂紧了自己碎成了几瓣的小心脏,满脸心痛地说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并且在下次限锻开始的时候不撞南墙心不死地把和泉守兼定从堀川国广的身边揪到锻刀室里来,乐此不疲,直到倾家荡产。
  到了和泉守兼定极化修行的时间,审神者更是提前准备好了修行道具,蹲着点安排了新选组的刀剑们为他送行,在本丸大门口,和堀川国广一起絮絮叨叨,语重心长地嘱咐他好好照顾自己,别忘了写信回来报平安。
  就连有一天大半夜,审神者突然抽风,听说隔壁的本丸碎了刀,吓得掏出自己的小金库从万屋买了两个御守,小心翼翼地给他和堀川国广戴好,这才安心地去睡了觉。
  如此总总,可以说是倍受宠爱了。
  但是,这样的和泉守兼定,却时常被审神者找麻烦约架。
  事情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一个刃——堀川国广。
  马克思主义告诉我们要透过现象看本质,审神者与和泉守兼定之间,与其是说是饭与偶像,不如说是情敌关系。
        因为这家本丸的审神者,是个忠实的堀川推。天天对着隔壁物吉厨的婶婶哭着说你看我家国广他多可爱的那种。
  为什么呢?审神者也不知道。她第一眼看到堀川国广,心就软成了一汪水。堀川国广站在本丸门口敲响了大门,眼睛里盛满了期待,小心翼翼地问:“对不起,请问兼先生……和泉守兼定到这里来了吗?”被问及身份时,堀川国广的眼睛笑着弯了起来,“啊,我是堀川国广,请多指教。”
  “请多指教。”审神者在心里这样地回应他。
  也是那一天,本丸的和泉守兼定几百年的等待迎来了终结。

  搓刀装的时候,堀川国广随意说起了喜欢冬天,可以和兼桑一起饮酒看雪,于是第二天,刃们一醒来,就发现本丸屋外一片茫茫雪野,屋里的红泥小火炉上正烧着酒,温度正好。
  博多藤四郎恨铁不成钢,敲着算盘在审神者面前走来走去算着这几万小判他要花多少天挖多少地才能赚回来,你居然眼也不眨一下就花出去买了景趣,你你你……
  审神者:对不起大佬,我错了。真错了。
  堀川国广极化那几天,第一部队换成了新选组和国广家的两位,阵容没有变过,也没有出过阵。审神者说,这是希望他回来后,第一眼就可以看到他最亲近的人。无论他成长为什么样子,我们都在这里,等着他的归来,没有变过。
  当然,关于那几天和泉守兼定一直很堕落,没有心情出阵和内番,到了时间点又最积极地在本丸门口等堀川国广寄来“给他”的信,这些一点也不帅更不强的事情,也都是可以忽略不提的。

  审神者满心诚意地喜欢着堀川国广,刃尽周知。
  奈何堀川国广是个盐的,不会给饭撒,一心只知道围绕着和泉守兼定转。
  他总是笑眼盈盈地看着和泉守兼定,过去现在,本丸里,战场上,心如止水,坚定不移地跟随着那个人的脚步。
  他们有着几百年的羁绊,是能一笑将生死交付给彼此的存在,是哪怕经历了多少年的等候,只要坚信着有一天还能再次相遇,尘世的一切百无聊赖也仿佛有了熬下去的动力。
  他们之间无可替代,所有人都心知肚明。
  更何况他俩什么该发生的不该发生的全都发生了,如果堀川国广能生的话,他俩小刃都生出一本丸了,哪还有别人掺合的事。

  本丸里的刀已经记不得多少次审神者悲怆宛如壮士赴死般引天长啸,“和泉守兼定,我要和你打一架!!!”
  “哈?”
  “我要娶堀川国广!”
  和泉守兼定打了个呵欠,“别想了,国广是我一个人的。”
  审神者咬牙切齿,
  嫉妒使我丑陋,但是他们的爱情使我蒙蔽了双眼。
  所以你们什么时候结婚?审神者心里想。

  言归正传,今天审神者和和泉守兼定吵架,还要从时政颁布了为堀川国广定制的近侍曲说起。
  时而灵动,时而平静,他总是笑着,元气满满地开始新的一天,默默帮助着本丸的每一个人。在战场上杀伐狠绝,尽力协助着他的搭档杀出一条血路来,一往无前,因为他的身边,有着他想要守护的人。曲子的每一个音符都在诠释,堀川国广这把刀有多温柔。
  于是,听完了近侍曲的审神者又疯了。
  审神者嚎啕大哭,“阿兼呜呜呜,你听国广的近侍曲,他怎么那么好,你知道他有多好吗?”
  “我知道啊,国广的好,你知道的不知道的我都知道。”
  “我永远喜欢他啊呜呜呜!!!”
  “哈?!你还没死心啊?”
  “我只是粉丝一样地喜欢着他而已!”
  和泉守兼定真诚地说:“可是我同担拒否。”
  ……
  ……
  ……
  “和泉守兼定!来打一架啊!”
  
  
  
  堀川国广端着切好的西瓜坐到廊下,看着身旁被歌仙兼定骂得狗血淋头后气得想作俳句的和泉守兼定,笑了起来,“兼先生真是像个小孩子。”
  和泉守兼定一挑眉,“好啊国广,”他单手揽过堀川国广,手指一下一下地戳着堀川的额头泄愤,“你居然敢嘲笑我。”
  堀川国广连忙吃痛求饶,他抬起头来,看着和泉守兼定的眼睛里闪着光,笑道,“兼先生不是小孩子是什么,居然还和主人置气。”
  “我说实话而已啊。”和泉守兼定得意洋洋,堀川国广的好他一个人知道就可以了。
  堀川国广低眉,牵过和泉守的手,摁捏着手上因为常年练刀而结起来的茧子,“明明知道的,对于我来说,只有兼先生一个人而已。”
  正是春日花开,万叶樱簌簌落落地飘落着,堀川国广听着温柔的风声中夹揉着几声清脆的鸟叫声,小短刀们在树下玩闹嘻嘻哈哈,还有刹那失神间,和泉守兼定落在他脸上轻轻柔柔的吻。
  “我也是。”
  从很久以前,他满心满意,眼里就只有一个堀川国广。

评论(11)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